若小鱼

萌的cp挺多,也都超冷,懒癌晚期,慎关

换支笔,把墨迹画明点。

若白抚养手册

  尊敬的客户您好,我公司最近开发了"十厘米"系列产品,现进行投放试用。为使您更好地了解及抚养它,请您仔细地阅读下列的抚养手册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和损失,规避风险。

  谢谢您的合作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产品名称:若白

性别:男

性格:活泼(前期)、冷漠(后期)、隐忍、倔强、不善言辞、责任心极强、做得多说得少。

爱好:元武道

技能:做饭、缝衣服、大师兄(替你管教后续的松柏道馆产品)、像老父亲般照顾人。

配件:

①标配

道服、日常服饰、笔墨纸砚

②选购(带*为建议购买)

*自行车、习题集、草莓发夹、*大白兔奶糖(私设)

③场景模拟器

*道馆、*宿舍、露天浴室、学校、比赛场地

若想购买以上不包含的场景,请留言定制。

一、注意事项

1、请您将您的若白静置在床上,他会在早上六点准时苏醒,若您收到若白时已是六点过后,请耐心等待下一天的到来。如果您的若白没有按时苏醒,请勿触碰他,若白具有一定的攻击性,这时建议您购买我公司的另一产品——肖奈(请放心,这不是捆绑销售,同时购买若白和肖奈,您入手不亏)唤醒若白。

2、一开始您收到的若白是6厘米,这并不是bug,这时少年时期的若白,需要您的抚养才能成长(请珍惜少年时期活泼可爱的若白),若白最终会成长到10厘米,若您想要成年版的若白,请在后台留言确认。

3、若白后期的好感度较难培养,请您争取在前期达到一定的好感值。若后期想要提升若白对您的好感值,请购买本公司的另一产品——肖奈,不过需要注意若白对肖奈的好感值会比您的高,所以请慎重购买。

4、若您选购了本商品,我们承诺将会在48小时内发货,请耐心等待。如果您有任何冷落、虐待、遗弃若白的行为,都将受到本公司的起诉,所以请您再三思考后再决定是否唤醒若白,我们支持15天无条件退款(仅退款不退货,您需要为您唤醒他的行为负担责任)。

二、抚养注意

1、若白喜欢元武道,请支持他的选择,并给予一定的帮助,不要轻易地打击他的自信心。

2、若白对衣食住行的要求不高,他很懂事,不会主动索要任何东西,甚至会体贴地对您说"我不喜欢,我不爱吃……"等话语,请不要轻易相信,仔细观察他的喜好,投喂他。

3、若白虽然没有过重的洁癖,但因为开发人员的设定,也有一些处女座的特性,所以请您保证若白生活环境的整洁。若您不介意洗澡时有人偷看,您可以购买露天浴室,当然,如果您也购买了肖奈,请您勿尝试,肖奈的占有欲很重,并且很腹黑,您需要提防他对您小小的报复。

三、常见问题

1、我的若白为什么突然进入了成年期?好想念以前那个软软糯糯的若白,当然现在的这个也很喜欢。

  答:请您查看附近是否有喻初原,您的若白可能是因为师兄的离去成长了,当然你不可能能预防住所有的喻初原接近若白,成长是必要的,对于少年时期的若白您就且行且珍惜吧。

2、我的若白近期一直在发烧、咳嗽,生命值不断地下降,请问我该怎么办?

  答:请您查看附近是否有戚百草出没,您的若白可能是因为照顾帮助她才生病的,请带您的若白远离她,或者投放一只肖奈。

3、我的若白最近情绪很低落,把自己关在宿舍里,怎么唤他也不肯出来,饭也不吃水也不喝的,而且他的身上青青紫紫的,我怀疑他被人欺负了,我好担心他

  答:请您查看附近是否有方廷皓出现,您的若白可能是因为和方廷皓比赛再一次输了,对自己一直以来的坚持产生了怀疑,请驱赶走附近的方廷皓,并给予若白关爱,耐心地开导他。当然,您也可以投放一只肖奈,肖奈会帮您安慰照顾若白。

  综上所述,以上的问题都不是问题,您的若白只需要一只肖奈的陪伴,所有的问题都可以解决。

  再次严肃地申明,这绝不是捆绑销售,肖奈的魅力很大,极其受欢迎,并不用担心销量。我公司所述只是为了您能更好地抚养若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上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。


七夕节快乐!

评论(4)

热度(11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