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小鱼

萌的cp挺多,也都超冷,懒癌晚期,慎关

换支笔,把墨迹画明点。

是夜

摊煎饼一样翻来翻去还是睡不着,终于,不是煎饼摊好了,而是…若白终于下定决心伸手戳了戳肖奈的脸,想让肖奈陪自己聊聊天。

戳呀戳,戳呀戳还是不醒,怎么办呢?啊,有了,若白凑到了肖奈的耳边吹“枕边风”,吹呀吹呀,吹的不是骄傲放纵,而是肖奈不断跳动的神经,然后他被抓包了。

映着床头柜边微弱的灯光,正对上肖奈暗沉的双眼,“你醒了”若白特淡定的打了个招呼,随之展开架势准备彻夜长谈。“嗯”刚睡醒的声音慵懒低沉直扣人的心弦,也不去管是若白将自己闹醒的,只伸手将半趴在床上的人向怀里揽了揽,顺便提了提被子把人包裹好,肖奈侧过头等着若白的下文。

“肖奈”
“嗯?”
“你还记得我们俩第一次见面时的情景吗?”
“记得”尾音上扬含着浓浓的笑意。
“那你猜我见到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?”
想了想其他人对他的评论“出身世家的温雅清冷俊公子?”
“是,不过下一秒我就不那样想了”
“为何?”
“因为反应过来后想的便是这谁啊挡路了”
“是啊,以你当时的神态像要把我吃了一样,我不过就是刚好走在你的前面嘛,说来也是有缘啊,不过,你给我的第一印象挺好的”
拍开在自己腰间乱摸的抓子,若白眨了眨眼盯着肖奈示意他说下去。
“炸了毛的红眼兔子”
“这算什么好印象”
“挺好的呀,你想啊,眼圈红红的,软萌可欺,多需要安慰啊。”
虽然不得不承认初见时他是有点狼狈,但还是该让肖奈意识到自己可不是吃素的兔子,若白在肖奈的腰上拧了一把,引起他特敷衍的一声痛哼。

声音是有点敷衍的意味,不过下手的力度若白很清楚,所以伸手附上肖奈的腰替他揉了揉。意识游离,似是无意识的询问“你怎么就选择了我呢?”他家境不好,性格不讨喜,也没有天赋,哪像肖奈,不仅出生书香世家,学习好,成绩好,性格好,人缘好,哪哪都好的人怎么就选了他呢。
“我们很配啊,夫妻相多明显,再说,没有选择与否的问题,只有合适不合适,我认定了你,这一辈子也就只想和你在一起,难道若白你嫌弃我了吗?”

看着肖奈故做的可怜吧吧的样子,若白难得的一脸嫌弃之色一把将肖奈的头推开“你胡说些什么,花言巧语。”微弱的灯光下红透了的耳朵也难以掩藏。

“若白”
“嗯?”
捻起若白耳边的头发在指间一遍遍缠绕,眼底盈满柔情“我最后悔的事便是没有对你一见钟情”人们常说头发软的人心肠也软,若白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呢。

若白从肖奈怀中坐起,端正了神色,凝视着肖奈认真严肃的说“肖奈,遇见你我不后悔,答应你更是我这辈子最正确的决定。”
一时间有些怔愣,肖奈没有想到若白会说这种“花言巧语”,但黑暗里暖黄的灯光中若白的身影是他心底最深处的柔软与温情,心情特好的笑了笑,坐起身一把揽过若白又一起倒向床垫。

再一次躺在肖奈的怀中,若白以为肖奈是将自己刚才的话当成了笑语,张嘴想解释,肖奈的手就覆盖了他的眼“睡吧”肖奈的声音里透露着一些疲倦,使得若白含在口中的话又吞回了肚子里。

额间落下了一枚轻吻,闭上眼睛闻着身边人熟悉的气息,若白很快就昏昏欲睡,朦胧间他听见了肖奈的声音“若白,我很高兴,还有我爱你。”
上扬的嘴角轻泄出一声低语“我也爱你。”

其实把爱说出口并不难。

晚安,好梦。
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睡不着的产物,也没有什么逻辑可言,就纯粹想写篇甜的☺

评论(9)

热度(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